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

【會員分享】有3個小小孩的全職媽媽,雖每週只能運動2次,但"持續"的結果,肌肉增、體脂降,維持好身材!!

【圖文來源】Curves高雄河堤店
【會員分享】嘉慧

目        標:曲線雕塑、精神好、更有體力陪小孩
運動時間:12個月
運動次數:103次
體   脂 重:-1.98kg
肌   肉  量:27.8% → 29.6%
身體年齡:年輕3歲

我是個年屆40,有三個孩子(1292歲)的全職媽咪,雖然不胖,但ㄧ向都用少吃多動來維持身材,每天接送孩子的時候都會經過Curves河堤店,心裡總是充滿懷疑(OS:運動就是運動,有什麼不同?)直到周遭有朋友加入Curves,我心想反正體驗也免費,也想了解究竟和我平常做的運動差別在哪,於是這個機緣就這樣改變了我的生活!

Curves離我家近,運動加伸展只要40分鐘,時間上很自由也有彈性,我總趁老公休假能幫我帶孩子時抽空運動,並不會造成我太大的時間壓力,也是我能持續的原因。雖然每週只有兩天能運動,但我十分把握,總是努力的運動、努力的吸收教練給的小知識、努力的參加店內有趣的活動,對我忙碌疲憊的育兒生活來說,這無疑是替我開了另一扇窗,讓我的生活有趣且豐富了起來!

至今運動剛好滿週年(103.3-104.3月),雖然我的進度不快,但每週兩次未曾間斷的我終於也領到100T了!這一年搭配運動,飲食也儘量做調整(戒含糖飲料、多蔬菜水果、少吃外食及加工食物),體重雖然只降1kg( 45.5-44.4kg),但體脂卻令我驚訝的從22.4降到18.5,肌肉量從27.8增至29.6,總體圍少了18.8cm,尺寸從S改為XS,人更有精神也更緊實了!常有人問我:妳看起來不像40歲耶!妳生過三個怎麼還能維持這種身材?不要說我藏私,答案就是Curves

女人要學會愛自己,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,平凡如我能做到,妳們一定也可以!感謝Curves給我帶來的正向改變,我會繼續努力,朝健康美麗的方向邁進^_^


★Mila教練:持續做不中斷就會有成果,只要妳願意,即使再忙碌一定也可以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